主页 > imtoken下载 > 国家对数字货币政策(国家对数字货币政策的态度)

国家对数字货币政策(国家对数字货币政策的态度)

佚名 imtoken下载 2023年03月03日
国家对数字货币政策(国家对数字货币政策的态度) 发表于3分钟前国家对数字货币政策-Paraguayan立法者提出的“比特币账单”截然不同 巴拉圭立法者的“比特币法案”与预期的不同 一群巴拉圭议员上周在国民大会上提出了一项“比特币法案”,但事实证明,这与加密货币追随者的预期是一个截然不同的提议。该法案旨在控制和规范加密货币交易并建立税收。没有提到提案中任何地方宣布比特币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为法定货币。这不是某些人所期望的。副手卡洛斯·雷贾拉(Carlos Rejala)和自由参议员费尔南多·席尔瓦(Fernando Silva Facetti)提出的项目并不希望像上个月埃尔·萨尔瓦多(El Salvador)那样宣布比特币为法定招标。实际上,它相反。早期草案指出:“数字资产不是巴拉圭国家使用的法定货币货币,因此,他们不受巴拉圭中央银行的支持”,相反,拟议的法律旨在规范该州收取税收的加密货币交易用于交易和其他用例。法律建议巴拉圭中央银行作为与加密货币有关的所有E数字价值从何而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Facetti在咨询拟议法律的方向时说:这不是法定货币,这是一种商品,法律的目的是规范和控制该行业。这是我们今天真正拥有的基本项目。进行和交易还监管法律还提到比特币采矿和交易是其范围下的活动。如果项目获得批准,则将与采矿相关的进口税征税5%,对应于总价值税。此外,加密货币交易者将必须每年获得许可,而要建立的州机构将持有这些记录。该项目指出:“任何主要活动是交易者的人都必须拥有由主管当局颁发的AN2021年能涨千倍虚拟货币授权,这使他能够通过授权或行政合同进行咨询或交易。该法律描述了制裁因不遵守这些授权,但并未指定这些制裁将采取的形式。如果获得批准,该法律将为矿工提供一段时间,以便向政府注册并获得运营许可。总而言之,该法律提到了数字证券波动储备基金的创建,这将帮助贸易商在市场上失去数字资产的交易者。在这项Storybitcoin法案,Carlos Rejala,Carlos Rejala,Cryptocorrency,Cryptocurrency,Legal Telly,Mining,Nitcoin,Nitcoin,Paraguay,Paraguay,Trading where what您想到新提议的巴拉圭“比特币法案”?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SergioGoschenko Sergio是位于委内瑞拉的加密货币记者。他将自己描述为游戏很晚,在2017年12月的价格上涨时进入加密赛。拥有计算机工程背景,居住在委内瑞拉,并受到社会层面上的加密货币繁荣的影响,他提供了不同的观点关于加密货币的成功及其如何帮助没有银行账户和服务不足。国家对数字货币政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