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imtoken下载 > 数字经济和数字货币(数字经济和数字货币有关系吗)

数字经济和数字货币(数字经济和数字货币有关系吗)

佚名 imtoken下载 2023年02月22日
数字经济和数字货币(数字经济和数字货币有关系吗) 发表于7分钟前数字经济和数字货币-Report-长期BTC持有人的11月抛售并不表示即将接近的熊市 报告:长期BTC持有人的11月抛售并不表示即将接近的熊市 最近的玻璃节报告说,比特币的一些长期持有人(LTHS)持有的一部分,并在公牛运行期间兑现了他们的利润。该报告仍然解释说,自11月下旬以来一直很明显的抛售不一定是接近熊市的标志。取而代之的是,如数据所示,BTC有望进行另一个集会。自11月26日以来,当BTC的价格在24小时内下降了17%以上,数字资产已恢复,目前的交易超过19,000美元。一些分析人士认为,领先的加密货币违反20,000美元的分数只是时间问题。因此,该报告建议,LTHS的举动出售,与价格相提并论的趋势是,价格为价格的长期趋势。正在上升。报告仍然指出,区分这种抛售的一个重要因素。它说:长期持有人似乎习惯地积累了b香港货币tc tc在熊虚拟货币风险及防范防范防范防范防范市场中,然后在上升的途中实现他们的利润,但重要的是,如果BTC的价格遵循了这一历史趋势,则,这表明我们要在达到顶部之前进一步上涨。同时,该报告的作者似乎是其看涨的BTC预测基于观察到的变化,这是“目前享有盈利并持有的循环供应总量根据GlassNode的数据,当BTC的价格在7月26日低于10,000美元时,“利润为1080万美元。”现在,将近四个月后,BTC的价格n手机货币早期增加了一倍,但“利润的利润仅增加了11.5%(或120万),现在为1,210万。”由于价格上涨,利润总数增加了,但“利润的硬币数量并没有大大增加。”在这个故事折扣市场,比特币公牛运行,比特币循环供应,标签中, 比特币抛售,BTC,看涨比特币,利润中的硬币,数字资产,历史数据,长期持有人,您同意该报告的建议,即BTC是否为另一个集会做好了准备吗?告诉我们您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的想法。他广泛写了一些非洲国家的经济麻烦,以及数字货币如何为非洲人提供逃生路线。数字经济和数字货币
标签: